里根总统幕僚:中共用人造心肺机活摘人体所有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中共大举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越来越引起国际关注。早前韩媒曾揭露中共使用脑干撞击机人为制造脑死亡。日前美国前政府官员披露,中共使用ECMO设备(人造心肺机)保证能活摘人体所有器官,实现利益最大化。

6月19日,美国“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创始成员、前里根总统幕僚、撰稿人莫舍(Steven Mosher)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共为了实现活摘器官利润最大化,大力发展ECMO技术,ECMO设备可以抽取静脉血,在体外充满氧气后,再泵回人体内。

他说,中共把要被 活摘器官的人放到ECMO设备上,先摘取心脏,然后用ECMO设备保障其它器官继续存活,这样就可以继续摘取肾脏、肺脏、肝脏等器官。没有这个设备之前,一般只能成功摘取一个器官,因为几分钟后人体细胞就开始死亡,其它器官就不能用了。

更邪恶的是,中共在通往大脑的颈动脉上放一个球囊状导管,阻止向大脑供血,人为制造脑死亡。

他透露,现在有了这种ECMO设备,中共每杀一个人,就不再是15万美元的进项,而是一次赚取75万美元。

莫舍说,这种让人难以想像的罪恶,每天都在中国上演。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从2000年至今,活摘器官一直在中国大江南北疯狂地进行中。调查员日前以中共政法系统官员的身份,给多个器官移植医院打电话询问,许多主刀医生承认器官还是来自法轮功学员,并且只需等待两三个星期就可以做移植手术。这说明中国还存在着巨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

在国际医学界,ECMO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用在心肺手术时或心肺功能失效时维持生命。这种本为救人的医术,现在却被中共用来杀人。

而中共独家发明的所谓“脑干撞击机”,更被医学界认为并无任何医疗价值,完全是为了活摘器官的需要。

2014年8月,陆媒曾报导,已落马的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2011年曾参与发明专利产品“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专利号:CN201120542042)。这个装置是用一个金属球直接锤击脑壳形成冲击波,穿越头盖骨到达脑内部,让人瞬间脑死亡。

韩国《朝鲜日报》旗下电视台“TV朝鲜”在2017年11月播出的调查报告中披露,这种脑死亡机最早由王立军等发明,目前已经升级到第三代。报告引述外科医生指出,这种机器除了在活摘器官前制造脑死亡外,没有任何其它用途。

TV朝鲜纪录片《调查报告7》栏目播出的“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模拟图。(电视截图)

根据中共官方规定,符合心脏死亡器官捐献标准的三大类案例中,脑死亡是其中之一。因此,中共发明“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的目的,被指是为制造“合法器官捐献”,掩盖活摘器官罪恶。

王立军被指早在辽宁公安系统任职时,就深度参与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除了发明“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外,王立军还发明了“离体器官保护液”,用在延长被摘取器官的保存时间。2006年9月17日,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大会感言中坦承,他所在的研究中心就是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体,并宣称其科技成果(离体器官保护液)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两年中他们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