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邀UN演说 何韵诗盼港反送中获国际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香港反送中行动,受到国际高度关注,香港歌手何韵诗获邀,将在下周一(8日)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香港反送中一事,发表演说。何韵诗表示,希望能藉由在国际场合演说,让更多人注意到中共巨大影响力,中共持续干涉香港事务,联合国很可能必须出面,协助港人获得应有的民主权利。

港星 何韵诗:“在场所有的爸爸妈妈、年轻人,跟你们说一声,我爱你们。”

香港歌手何韵诗5日晚间现身,香港妈妈挺反送中集气大会,近8000名爸妈在中环遮打花园集会,举起写着“加油”、“撑住”、“一个都不能少”的布带,为年轻一代加油打气,何韵诗也到场参与,上台演说。

港星 何韵诗:“香港人很厉害,真的,在我们这么困难,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做得到的时候,有这么这么多人坚持,每一天继续出来,有任何可以做到的,我们都自动去做, 即使那件事好像很渺茫,但是我们都好像有一个很强的意志。”

何韵诗也感性的说,她的人生也因为这群香港年轻人,而有所改变。

港星 何韵诗:“我也希望跟年轻人说,你们改变了我的一生。我自己的一生是被你们改变了。无论是在2014年的雨伞(运动)直到今日。”

何韵诗积极在国际媒体上,为香港反送中发声,近期更受到非政府组织“联合国观察”(UN Watch)以及“美国人权基金会”(HRF)的邀请,将在下周一(8日)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HRC),就香港反送中发表演说,何韵诗表示,她希望在国际场合演说,让全球关注,中共的巨大影响力,以及目前香港严峻的局势。

港星 何韵诗:“很明显的一点是,香港政府已不愿保护香港人民,让人民免于遭受中共的伤害。”

香港歌手何韵诗,2014年参与雨伞运动,遭到中国大陆全面封杀,但何韵诗坚持为社会议题发声,在街头与香港民众站在一起,从她身上也看见了,港人的坚强意志。

新唐人亚太电视香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