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美国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欢迎

7月4号,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盛大的独立日游行,庆祝美国243岁生日。当地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游行,并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报导,当天的游行有116个团体参加,由100多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还有展示法轮功功法的花车,在整个游行队伍中亮丽夺目, 他们所到之处,掌声、欢呼声不断。

有观众对记者表示,法轮功天国乐团的表演温暖人心,花车上的法轮功功法展示则带给人平和的能量。而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更是所有人应该追寻的终极和核心价值观。

“七五”事件10周年 新疆空前紧张

7月5号是新疆“七五”事件10周年,新疆各地气氛空前紧张,军警全面提升了戒备。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地的酒店、商场,进门都要接受安检,车辆限速,路边还有临时哨站,随时检查过往人员的身份证。

总部在德国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当天表示,在维吾尔人密集居住的区域,警戒更严。在南疆喀什、和田及阿克苏等地,到处是巡逻的军警和临时哨站,维吾尔人受到更严格的检查。

“七五”事件是指2009年7月5号,在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的中共军警暴力镇压维吾尔人事件。当天大批维吾尔族学生和市民走上街头,要求政府调查在广东韶关发生的殴打维吾尔工人致死的案件,事件随后演变为维汉暴力冲突,最终遭到中共军警镇压。中共声称事件共造成197人死亡,1721人受伤,多数是汉人。海外维吾尔人则指称,有众多维吾尔族人在事件中被抓、被打死,有的至今下落不明。

张援援被警察绑架到法院后蹊跷离世

7月3号,中国东北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名学员叫张援援,家住长春市。7月1号,长春市清和街派出所警察孟赛等人将她从家中绑架到朝阳区法院,当天下午4点钟, 法院通知她儿子将她接回家,但她回到家中就摔倒在地,不能说话,两天之后,含冤离世。

张援援的儿子打电话质问法院对他妈妈做了什么,法院叫他找派出所。儿子找派出所绑架张援援的警察孟赛,孟又叫他找法院。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