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严训弟子团 C.T.O发片备战8月演唱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罗志祥(小猪)旗下男团C.T.O于3日举办新专辑《START IT》发片记者会,6位成员接受拳击机考验,当成绩达标后,小猪宣布大礼,8月31日将为C.T.O举办首场演唱会,团员惊喜落下男儿泪,直呼:“跳到死都可以!”

男团C.T.O于7月3日在台北热血启动《START IT》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C.T.O成员由振纬仕伟、薛恩、梓鑫、宇庆、梓宁6人组成。罗志祥恩威并施,要求他们每天上课8小时培训,“上回他们不乖,默契不好,我气到拍桌大骂。”期许他们原本的初心不能忘,也回馈给喜欢他们的粉丝。

筹备两年多,C.T.O将举办首场演唱会,小猪亲自担任演唱会总监、规划节目与造型,“主办方说C.T.O会红,我说把丑话说在前面,卖不好不要怪我们。”还幽默表示:“本来是订小巨蛋,但没有档期,那就先从去楼上的便利店买东西开始”。

小猪勉励C.T.O经过扎实训练,要做称职的唱跳团体,借此机会展现个人特色。振纬仕伟被拱展现身材,薛恩计划唱英文歌,宇庆想将舞蹈结合武术。


男团C.T.O于7月3日在台北热血启动《START IT》记者会。图中为老板罗志祥(小猪)。(黄宗茂/大纪元)

对于年轻人耍帅,小猪也叮咛:“希望他们保留年轻心态,不要一味耍帅。”是否有机会同台演出?他卖关子说:“到时看我自己爽不爽”。

而C.T.O也透露,未来有机会将会和老板罗志祥、师姐恺乐合唱家族歌。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