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个唱遭酸亏钱 华仔坦承坠马后感触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华仔刘德华去年12月在香港红馆举办20场跨年演唱会,后因罹患流感被迫取消多场演出,当时他落泪鞠躬道歉,歌迷都相当心疼。近日他接受节目专访,提及此事感触很深,尤其合作方的一句“没想到投资刘德华还会亏钱”,让他觉得有些受伤。

刘德华近来接受《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专访,一开始先聊起2017年他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后,曾经害怕下半生是不是会坐轮椅度过等等,但也给了他机会休息与思考,向来积极往前冲的他,也因此懂得更要替老婆和孩子想想,并思考着未来该怎么走。

不过刘德华坦承自己也因此得了“创伤”后遗症,现在他做什么都会担心,“比如说开车突然间黄灯,我会担心有没有车会撞过来,然后以前我坐飞机不会怕,现在会怕”,像是演唱会要吊得很高时,“担心真的没问题吗”,以前他真的不怕,但现在会怕。

谈及他去年香港演唱会因为感冒被迫取消后,其实大部分的歌迷都是给予祝福与打气,也大都表示能理解与关心,反而是与他合作的投资商,还抛出一句“没想到投资刘德华还会亏钱”,当下让他感受到人情的冷暖,只能回应“我也没想过”。

主持人问他“会觉得受伤吗”,华仔坦言有一点点(受伤),但也让他发现,原来大家的“关系”还是有度的,“朋友是有排名的”。

而刘德华去年 12 月“My Love”演唱会首站于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唱之后,这次巡演的第二站即将来到马来西亚,时间定于9月13日至15日,地点是马来西亚 的Axiata Arena。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