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国致敬”川普将在国庆日阅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今年7月4日,是美国建国243周年纪念日。周四,华府将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川普总统透露,将首次在林肯纪念堂举行题为“向美国致敬”的阅兵式,并发表演说。

川普周二在白宫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周四华府将举行规模空前的国庆庆典。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在华府度过一个伟大的七月四日,前所未有的特殊体验。我希望很多人来,这事关我们的国家,是向美国致敬。”

美国内政部已经公布了今年国庆日的活动内容,包括宪法大道游行,林肯纪念堂的阅兵式和总统演说,国会山西草坪的音乐会,以及传统的国庆日烟火秀。

川普推文说,典礼“将展示世界上最强大、最先进的军队,以及不可思议的飞行表演和史上最大规模的烟火秀。”

“将是终生难忘的表演!”

对此,游客表示期待。

纽约州居民 Brent Hoban:“我认为这很让人兴奋,有利于国家的爱国意识,对那些为国家服役的人们,我感到骄傲和感谢。”

匹兹堡居民 Dennis Baran:“我很高兴他(川普)这么做(阅兵),我喜欢他当总统,他做了很多我认为早就应该做的事情”

今年是美国建国243周年。1776年7月4日,美国大陆会议通过《独立宣言》,宣告建立美利坚合众国。

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在给妻子的信中说:“我相信后辈们将每年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作为凭借对神的庄重奉献而获得救赎的日子,它应该被纪念。”

新唐人记者林宇、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