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G20川习会党媒扔“手榴弹” 中共高层风向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G20川习会党媒扔“手榴弹” 中共高层风向乱

G20“川习会”前夕,江派常委王沪宁掌控的党媒,先是连续发布多篇批美、同时把矛头对准党内“投降派”的文章,接着又狠批那些“手榴弹向后扔”的人。北京女红二代披露,中共高层现在很乱:中共内部有人给习近平挖坑,有人和习不一心,有人支持贸易战,有人反对。

北京部分小餐饮遭取缔 新一轮驱赶低端?

7月起,北京人将告别煎饼果子等食品摊贩,“小门脸儿”的餐饮店和食品摊贩将面临更加严格的监管。有专家分析,这是北京进一步驱赶所谓低端人口的举措,对京城饮食文化的破坏也将是严重的,如此苛政后果令人忧虑。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项目 千警暴力清场

香港人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草案持续发酵之际,大陆示威也此起彼伏。6月28日,在湖北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上万人进行游行示威,抗议当地政府建垃圾焚烧发电厂。当局调动上千警力镇压,有民众被抓、被打,最后是警方暴力清场。

梵蒂冈要中共停止迫害教徒 外媒:关系生变

中共近期扩大迫害天主教等宗教,被视为去年签署《梵中临时协议》的恶果之一,天主教廷梵蒂冈28日要求中共当局停止迫害非官方天主教徒,被外界解读是自协议签订后,双方关系出现波折的一大迹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