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42年后再聚首 甄珍与谢贤合唱叙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30日讯】70岁的影星甄珍推出首本自传《真情真意:华语影坛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万语》,她日前在台北与超过500位影迷见面。82岁的旧爱谢贤站台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叙旧,并喊话:“我永远爱她。”甄珍则害羞回应:“他对我的爱,我永远珍惜。”

 

甄珍6月28日在台北举行新书发表会,谢贤(中)特别前来站台。(黄宗茂/大纪元)

两人1977年分道扬镳后,谢贤当时为了挽回甄珍三度来台,但因为刘家昌介入而错过彼此。今年因为出书采访再度连系上,当问及“未来有机会复合吗?”甄珍豁达笑说,谢贤一直很体贴、相当照顾她,“我们都老了,就健健康康、安度老年,笑看人生喜怒哀乐吧!”现在双方是友情大于爱情,有个好友就足够了。

 

甄珍现在以豁达的心态笑看人生。(黄宗茂/大纪元)

 

甄珍(右)与谢贤(左)离别多年后再相聚叙旧。(黄宗茂/大纪元)

至于聊到“是否还可能接受爱情?”时,甄珍则表示:“有浪漫甜蜜,也有心酸痛苦。现在太晚了,要是年轻30岁就有可能迎接爱情。”她也暗喻刘家昌,“现在有人唱情歌我不会答应!唱情歌的我第一个拒绝,因为现在我有头脑了,以前都傻乎乎的。”


甄珍6月28日在台北举行新书发表会,谢贤特别前来站台。(黄宗茂/大纪元)

甄珍16岁就出道,在1970年代红遍港台,担任多部爱情文艺片主角,包括《今天不回家》、《彩云飞》、《心有千千结》与《一帘幽梦》等。她从影19年来演出85部电影,并以古装片《缇萦》与文艺片《冬恋》两度获得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奖。


甄珍6月28日在台北举行新书发表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