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巴西亚6局失1分 夺生涯第250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纽约洋基王牌左投沙巴西亚(CC Sabathia)20日主投6局,仅1分责失,带领洋基以12:1击退坦帕湾光芒,完成三连战横扫。沙巴西亚生涯第250胜顺利收下,也让他成为大联盟史上第14位获得250胜及超过3千次三振的球员。

纽约洋基王牌左投沙巴西亚(CC Sabathia)(Jim McIsaac/Getty Images)

去年拿到21胜及超低防御率1.89的美联塞扬奖投手史奈尔此役迎战洋基,一局下自乱阵脚,首棒勒梅修(DJ LeMahieu)就敲出安打,史奈尔投出保送后,面对第三棒桑契斯(Gary Sanchez),变速球被他捞出右外野大墙,桑契斯本季第21轰帮助洋基3:0拉开得分序幕,接下来史奈尔控球状况不断,又投出3次四坏,光芒立马换上投手普奇(Colin Poche)接替。

没想到普奇一样不稳,先投出四坏,两出局后,再被这局第二次上场打击的勒梅修敲出2分打点安打,洋基单局灌下6分奠定胜基。沙巴西亚这场威风八面,仅在五局上被范姆(Tommy Pham)敲出二垒安打,丢掉1分,缴出6局失1分、7K的优质先发内容,帮助自己摆脱6月以来的三连败,收下本季第四胜,洋基也因这一胜,以3.5场胜差拉开和美联东区第二光芒的差距。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