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治疗须立刻 皇后区西奈山医院中风治疗中心启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纽约皇后区西奈山医院,周三宣布医院新的中风治疗中心开始使用,将为中风患者提供更加快速和有效的治疗服务。

位于皇后区阿斯托利亚的皇后区西奈山医院,周三为医院新的中风治疗中心举行剪彩仪式。

西奈山医院介绍,新的治疗中心拥有血栓清除术技术,将为中风和大血管闭塞(Large Vessel Cocclusio, LVO)患者提供最快最有效的紧急治疗。

西奈山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 J Mocco:“以前的模式是病人先到急诊室,再去其他多个地方,检测和治疗中风的症状直到治好,新的中心集合所有的环节于一体,所以病人可以很快得到治愈。”

大血管闭塞是中风中最致命的病症,如不及时治疗,情况可能十分危险,而血栓清除术是治疗大血管闭塞的主要手段,能够快速的清除脑动脉中的血块,恢复脑供血。

西奈山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 J Mocco:“如果罹患其中一种严重的中风,而且没有得到治疗,60%到80%的病人将会死亡或者残疾,如果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就会有60%的病人获得治愈,而我们这座可以更快治疗的新中心,我们会看到更好的结果,我们的期望是80%的病人能够被从死亡或残疾中拯救。”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