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违规者躲避罚款 仍未注射麻疹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今年4月份,为了解决麻疹疫情,纽约要求布鲁克林四个邮编内的居民,务必接种麻疹疫苗,否则面临罚款,但如今纽约市卫生局表示,有61%的违规者仍未接种。

自今年4月,纽约市启动麻疹紧急状态,要求居住在布鲁克林四个邮编(11205, 11206, 11211, 11249)内的居民,务必接种疫苗,违规者面临$1000美元的罚款,对于继续拒绝者,罚金还将提升。

但如今2个月过去了,已经有197人违规,而其中121人躲避判决,并未出庭接受法官裁决。

行政审判与听证办公室(NYC Office of Administrative Trials and Hearings , OATH)发言人表示,违规者在会见法庭听证官前,不能对其征收罚款,但每人只有一次延迟机会。而错过庭审日的违规者,罚款金额则为$2000。

卫生局表示,目前已有76名违规者,在接种疫苗后撤销了对他们的传票,不必去法院接受听证。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