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球公开赛 伍德兰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当地时间6月16日,总奖金高达1250万美元的本赛季高尔夫球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19届美国高球公开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高尔夫俱乐部落幕。35岁的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1杆,以3杆优势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并赢得225万美元冠军奖金。

决赛轮前被认为最有希望夺冠的3名球员分别是伍德兰德、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3人,结果最先掉队是罗斯,他在12、13和15号洞连吞柏忌,率先退出了冠军争夺。

科普卡开局前5个洞,抓到4只“小鸟”;而伍德兰德也没有手软,开局抓到2只“小鸟”,一直保持领先。到15号洞,伍德兰德手握2杆领先。此后,伍德兰德顶住科普卡的冲击,发挥稳定,最终以3杆优势,首夺大满贯赛冠军。

科普卡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第二位。罗斯最后一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277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泰格‧伍兹(Tiger Woods)低开高走,他在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282杆,与简森‧戴伊(Jason Day)并列排名第21位。

23岁的中国选手李昊桐最后一轮,虽然抓到3只“小鸟”球,但也吞下5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288杆,排名并列第52位。这样的成绩未能让他拿到下赛季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身份。要想成为下赛季美巡赛会员,李昊桐需要在下个月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圣袭德邀请赛有出色发挥。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也知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