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港人反送中 中共官媒全噤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周日,香港200万人上街游行,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要求特首林郑月娥下台。但是大陆网络封杀了所有的相关内容,中共官媒也全部噤声。《环球时报》英文版刊文提及大游行,暗示是美国参与挑起的所谓“颜色革命”。

6月16号,高达200万港人上街游行,要求港府撤回修订《逃犯条例》。全球多个城市也纷纷集会声援香港“反送中”。但中共官媒对此完全噤声。当局还在大陆网络上,封杀所有反送中内容。

大陆维权人士危文元说,香港大规模抗议事件,当局非常害怕在大陆上演,因为仇恨它的人太多了。

大陆维权人士危文元:“香港这个游行的话,老百姓站出来发声,因为香港人他感觉到他们做出的事情是正确,他站出来说明他有良知,都是用正确的方式来发声。”

中国数字时代披露,中共宣传部16号已下达命令,要求大陆各网站查删香港“反送中”相关游行视频,查删香港歌曲下面的评论。

不过,《环球时报》英文版16号提及香港大游行,文章暗示“反送中”是美国参与挑起的“颜色革命”。

上海访民胡建国认为,这是中共官方倒打一耙的惯用手法,美国说几句话就能让百万人上街,只能证明港府太无能。

上海访民胡建国:“因为美国对中国进行贸易制裁,中共没有遵守世贸组织承诺,它颠倒是非,是共产党一惯的手段,包括我们上访的一样的,你合理的诉求去上访,它说你是闹事,它一惯的就是扭曲事实的。”

胡建国说,中共企图转移视线让老百姓去仇恨美国,但它的伎俩早已失灵了,很多人都在支持香港,都要给共产党“送中”,给中共政权送终。

港府自2月推出《逃犯条例》修订后,已经引起全球极大关注,认为此举将使香港自由、人权等核心价值受损害,“一国两制”荡然无存。上周末,在200万港人游行的同时,多国民众也举行集会,声援香港人的抗争。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