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IS阿富汗招新人发展势力 英国保守党确定10名党魁参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为让伊朗签署新的核武器安全协议,美国去年重启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上周五又将伊朗最大石化集团波斯湾石化工业公司列入制裁名单。周一,伊朗外长扎里夫在与德国外长马斯的新闻会上,要求美国停止制裁,并威胁说哪个国家跟美国一起制裁,就别想安宁。以色列总理周一回应说:不会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并威胁世界和平。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失去了所有领地,目前在阿富汗北部山区扩大势力,招募新人。匿名的美国中情局官员透露,美方希望说服塔利班共同打击伊斯兰国。

周一,英国保守党正式确认了参选党魁的10名候选人。领跑的是强硬脱欧派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另外,现外交大臣亨特、前脱欧事务大臣拉布等是热门人选。党魁选举结果将在7月揭晓,优胜者自动成为英国首相。取代特雷莎梅,面对脱欧的世纪难题。

美国加州州长纽森针对近10万名19到25岁的非法移民,提出9800万美元的医疗补助计划,65岁以上者不在补助之列。加州将成为美国第一个给非法移民提供医保的州。预计本月中之前,这项计划将在州议会中通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