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610头目董国祥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9日讯】据2019年6月3日湖北省消息,湖北省公安厅中共党委委员、原湖北省防范和处理×教犯罪(简称“610”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工作处处长,湖北省咸宁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董国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董国祥,男,1962年8月生,198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员刑侦专业,2000年3月至2005年8月,任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基层基础工作处副处长、处长。2005年8月至2006年1月,任省公安厅国保处总队侦查一处处长。2006年1月至2008年12月,任省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原“610”)工作处处长。2010年11月至2013年4月,任湖北省咸宁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2013年4月至2015年11月,任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2015年11月至今,任湖北省警官学院党委书记。

从警36年的董国祥,自198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员刑侦专业后,就在湖北省公安厅任职,就在落马的3天前,还出席警官学院沙龙活动并讲话,要求作为警院学生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而在4天后,就被他绝对忠诚的共产党用家法教规毫不留情地卸磨杀驴了。

在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进行政治迫害后的20年里,“610”、国保一直站在迫害的一线,执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指挥、操控对全省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监控、非法关押、非法判刑、办洗脑班。

董国祥在任湖北省 “610” 工作处处长时,办洗脑班是最大的政绩。湖北省洗脑班,美其名曰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自2002年以来曾经迫害过法轮功学员1,100次之多。众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在此地受到隔离、监控、蒙骗、逼迫、侮辱、恐吓、毒打、药物摧残等残酷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2007年8月,被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的麻城法轮功学员戴从礼被罚站35天,被狱警龚建打落门牙,并遭开水烫、烟头烫等酷刑,致使记忆衰退、头发全白。

2009年8日25日,57岁的湖北省赤壁市商业局职工郑玉玲,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后又转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郑玉玲被抓来之后,不配合,不接受洗脑,七八个警察、帮教和打手蜂拥而上,拽的拽,抬的抬,轮番对她进行灭绝人性的精神摧残和野蛮灌食,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长时间的罚站。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郑玉玲没有“转化”,2009年9月25日被送回湖北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9月28日中午即被迫害致死。

董国祥在任职湖北省咸宁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后,仍旧积极卖命的指挥参与迫害法轮功,指挥各社区向民众征签“家庭承诺卡”,毒害众生,要求社区宣传栏里必须张贴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内容。2012年4月16日,咸宁市政法委授意下辖的通城县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并非法抄家、抢劫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物。雷胜利被非法判3年。

2012年前后,董国祥在任职湖北省咸宁市政法委书记时又故伎重演,开始绑架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关押迫害:咸宁市建筑公司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陶席珍于2012年5月3日上午在走路的途中就是被咸宁市六一零、市公安局、温泉开发区公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等恶人绑架的。咸宁市岔路口蓝天超市老板、法轮功学员杨晓华于2012年5月3日晚上10点多钟就是在她自己的工作场所被多人集体绑架的。咸宁市咸安区环保局职工、法轮功学员杨彩云于2012年5月11日上午由其单位人员给她家中打电话,叫她到单位去,结果她一到单位,就被等待她的是“六一零”、公安局等强行塞进车子里,送到洗脑班非法关押。

董国祥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桩桩件件,罪责难逃。董国祥遭恶报落马,这是他昔日泯灭良知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