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被呼吁下台?中国网络“大屠杀”内情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六四30周年之际,大陆社交媒体遭遇罕见的大规模封杀。被封杀的人士表示,这场“微信大屠杀”并不仅仅是因为六四,很可能与当前中共危局有关,随着美中贸易战爆发,中南海内斗激烈,反习势力更是虎视眈眈,如今发展到网络上也开始问责习,甚至呼吁习近平下台。

网络再现反习声

6月4日,大陆社交网路肃杀异常,许多微信群及个人账户被销号,朋友圈被砍伐得七零八落,有的干脆连根拔除,网民形容为“微信大屠杀”。

法广7日的报导称,几位遭封杀的人士表示,当局如此大动干戈,并不仅仅是因为六四,很可能跟网友群传送的一些影射习近平的文章有关。

例如有一篇署名解滨的文章在微信群广泛流传,文章称中国目前“内外交困”,中美关系倒退带来一系列问题:中国经济增长率创多年来新低,民企全面萎缩,就业危机已经到了无法忽略的程度。

文章指,“一尊(习近平)要负全责”,并说,“一尊无力应付复杂局面和严峻的挑战,自己下台,总比被人家赶下台要好,也比把国家彻底搞砸后被逼下台要好。”

江派诱习打贸战 习近平误判连连

自贸易战开打以来,中国经济遭受重创。5月初,本已步入尾声的贸易谈判即将达成协议之际,北京又突然反悔,推翻协议,导致贸易战火重燃。

而具有江派背景的《南华早报》在第一时间透露,是习近平推翻了协议草案,还说“我会对所有可能的结果负责。”将导致谈判破裂的矛头直接指向习。

台湾大学政治系荣誉教授明居正分析认为,习近平或许是硬着头皮必须这么说,又或者是“反习势力”逼迫习为贸易战负全责。

明居正说,当年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就是这样下台,下台的两个主因一是农业欠收,二是没处理好与中共的关系。

5月21日,台湾的国际政治金融专家汪浩,在台湾政论节目《年代向钱看》中透露,反对与美国达成协议的是以江系常委韩正为代表的高层,习近平最后拍板,准备忍受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和长期进行的状态。

阿波罗网时事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说,韩正反对与美国签署贸易协议,实际上是给习近平下套,抛出集体负责的说法迷惑习近平。因贸易战升级带来的经济萧条和民怨,最后都会集中到习身上,而江系则趁机反攻倒算,拿下习。

王笃然认为,习近平身边既有韩正,又有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被江系牵着鼻子走而不自知。

习近平遭遇另类政变

早在美中贸易战开打之初,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共官员曾对港媒表示,中方的真正敌人不是美国,而是来自于中共内部,有不谙实务的党务大员和“居心叵测的保守派”极力鼓动习近平与美开战。

评论人士唐浩刊文分析说,所谓的“保守派”,正是目前中共内部最顽固的左派势力,里面有不少是江泽民派系的残余人马。而王沪宁被认为是江派安排在习身边的一颗棋子。

随着贸易战越打越烈,外界发现习近平似乎正在遭遇另类政变,擅长搞“低级红,高级黑”的王沪宁这类人大行其道,而熟悉美国政治、经济的王岐山、李克强却说不上话,凸显中南海内斗超出想像。

王沪宁受江泽民赏识提拔,他被称为中共“头号理论化妆师”、中共党魁的“大脑”。江泽民时代的“三个代表”、胡锦涛时期的“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的所谓“中国梦”、“习思想”均是出自于王沪宁之手。

外界有些不解,在群狼环伺、刀光剑影的权斗中登顶的习近平,为什么会以江派背景的王沪宁为“师”呢?

《看中国》评论员郑中原认为,无非是习近平目前还想保中共政教合一的政权,需要指导思想忽悠人,而王沪宁正好善于包装和忽悠。

自习确立“习核心”之后,中共官场一片颂习风气,捧习口号一个比一个惊人,从中央到地方对习的“造神运动”,都是王一手安排的。

事实上,中共党内不少深谙内情的官员曾对港媒暗示,王沪宁是“误导”习近平、激化贸易战的罪魁祸首。

有时政评论人士分析,习近平躲过了江派数次政变,甚至暗杀都被化解,却没有躲过江派“软刀子”式的政变方式,让王沪宁这类人走上前台。致使中美关系日益激化,贸易战越打越烈,中南海内部人心思变,而习则里外不是人。

大纪元在6月3日发表的《特稿》中,再一次提出警示:“习近平若能丢弃妄念,抛弃中共,即可直捣黄龙、斩开乱局,顺天应命,成就历史功业,还神州大地一片朗朗乾坤。”;“再不抛弃中共,当权者不但保不住自己的权力,反而会接过中共历史上所有犯下的罪恶,遭到清算。”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分析:三类人让习无奈 还有一类更危险
相关链接:贸易战顶不住了?习近平访俄“搬救兵”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另类政变?王岐山李克强已靠边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