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爱8月17日台北开唱 亲录影片问候歌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日本歌手大塚爱即将第五度访台,举办钢琴自弹自唱巡回演唱会“AIO PIANO at ASIA vol.2”。巡回亚洲5个城市,今年将首度于上海、成都及北京开唱,压轴场次则献给台湾,选在8月17日于台北“ATT SHOW BOX大直”举办。

出道届满15周年的大塚爱,在今年年初推出纪念全精选《爱 am BEST, too》,收录在精选辑里的每首歌,编排都是由大塚爱本人决定。为了追求音乐梦想,离开家乡到了东京的她,在出道前就累积了许多创作,出道后持续和其他音乐人交流。

另外,大塚爱上个月在个人IG上写下一段话:“愿这个世界为了孩子们能变得温柔,愿这个世界成为能守护孩子的世界。”她搭配的照片,被认为是和女儿两人的剪影合照。照片中看似女儿的身影双手斜斜高举,看似母亲的身影则是侧身靠向女儿单脚抬起。该照片也引来粉丝热烈回应。

除了先前曾推出首张钢琴自弹自唱的作品外,大塚爱更定期举办钢琴自弹自唱演唱会“AIO PIANO”。多次访台、对台湾有着深切情感的她,除了想念台湾的美食,也想念台湾的歌迷,并特别在演唱会前录制一段问候影片,亲口宣布演唱会门票将于6月10日开卖。

“大塚爱自弹自唱演唱会 AIO PIANO at ASIA vol.2 台北公演”票价规划共分为限量99名的VVIP(3999元),限量200名的VIP(3333元)以及2800元的一般票劵。 VVIP及VIP皆可与大塚爱团体合照,VVIP还可获得大塚爱亲笔签名海报一张。门票将于6月10日中午12:30起于ibon售票系统机台及网站同步开卖。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