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闪嫁谐星山里亮太 登推特热搜冠亚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日本女星苍井优与谐星团体“南海CANDIES(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成员山里亮太,于本月3日提出结婚申请。突如其来的婚讯让众多民众感到意外,两人的名字更因此登上推特热搜关键字“世界趋势榜”的冠亚军。

据“日刊体育”报导,两人认识的契机是共同参演2006年的电影《扶桑花女孩》,为他们牵线的是山里亮太所属团体的搭档山崎静代,两人透过山崎静代一起聚餐时而变得亲近。

今年4月才开始交往的苍井优及山里亮太,6月3日于东京都内的区公所提出结婚申请。双方所属经纪公司今天(5日)向各家日媒宣布这一喜讯,而两人也将在今天日本时间晚上7点召开记者会,亲自对外宣布喜讯。

今年1月,山里亮太在受访时曾经谈到此事,并表示:“听说苍井优很尊敬我,有可能喔,这是个大新闻吧,苍井优和山里。”他还透露,是山崎静代告诉他苍井优很尊敬他,并笑说自己为了苍井优什么条件都能够答应,入赘改姓也没有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