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云集加拿大麦克马克画廊月光晚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蜚声业界的加拿大麦克马克McMichael画廊是大多伦多地区民众品味艺术和休闲的首选地之一。2019年6月1日,加拿大麦克马克画廊举办第八届月光筹款晚会,当晚600多位艺术爱好者、慈善家、名流和企业领袖云集,享受音乐家们的精彩演奏,品尝美食和美酒。当晚还举办了慈善拍卖

企业家Wood先生第一次出席月光晚会,他和和妻子以及满满一个巴士的朋友们一起来享受愉快的派对。

McMichael画廊托管委员会主席Andrew Dunn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McMichael是世界上唯一只收藏加拿大艺术品的画廊,这里常年展出主要的艺术品,但每次来都能欣赏到不同的艺术品。

麦克迈克尔画廊由私人收藏家创办,蜚声业界。1965年,画廊提出向安省捐赠他们的收藏以及物业和土地。1966年7月8日,“麦克马克艺术收藏”(The McMichael Canadian Art Collection)正式命名。

安省旅游文化体育厅长逖博洛(Michael Tibollo)当晚也莅临晚会,他称McMichael画廊是安省的珍宝,“其美妙之处在于无论是魁北克还是安大略等省份,所有这些文化构成了加拿大文化,都在这里展现出来。”

善款会直接用于保护和保存其永久收藏品,这些艺术品由汤姆.汤姆逊(Tom Thomson)和七人画派等部分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创作。画廊还收藏了原住民和因纽特人艺术家的大量画作。

加拿大麦克马克画廊有着优美的自然景观,本身就是一件建筑精品,占地100多英亩的画廊周围,环绕着茂密的森林和亨伯河(Humber River)河谷。由于地处多伦多以北的克莱因堡(Kleinburg)小镇,画廊非常宁静,游客还可以通过画廊保护区户外远足步行道,穿过枫树、橡木林和松树林观赏森林景观。

因为画廊在业界名气很大,经常举办名画等慈善拍卖会,吸引很多来自全球的艺术家。另外,它也是学校校外教学的热门地点。

加拿大麦克马克画廊艺术收藏的故事始于1952年,当时创始人罗伯特和麦克迈克尔(Robert and Signe McMichael)在安省克莱因堡小镇购买了这片土地。建筑师Leo Venchiarutti于1954年设计了麦克马克的最初模样,后经过多次改建扩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