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收集名单 美将严审侵犯人权者签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引发国际关注,日前,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将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已得到签证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法轮功学员还被告知,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国务院的一位发言人在答复大纪元记者的邮件中写道:“美国力求确保那些侵犯人权的个人,无法将美国当作避风港。”

对此,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5月31号发出通告,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而“迫害者”并不局限于迫害的直接实施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迫害者。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表示,美国移民法,包括第212条,早已针对共产党员、极权主义者、纳粹法西斯或恐怖主义者做出规定,但很多是冰柜法规,不执行,而这一次,美国采取实际行动,看似往前走一小步,实际上具里程碑意义。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法律都在那儿,不用重新立法,但是他采取的是实际行动,他通过国务院公告,通过和法轮大法的联系,要求法轮大法在这个问题上配合协助,这是不得了的一步,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有里程碑意义的。这也是川普总统纠正四十年来美国对中共的绥靖政策。”

中共自夺取政权后就对各种宗教进行镇压,而近20年来,法轮功信仰团体受到的迫害尤为惨烈。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5月8号报导,去年10月19号到12月2号,“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四川省政法委维稳办主任副主任的身份,给亲属联系移植手术为由,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12所医院的院长、主任、医生等责任人电话调查取证,得到17个录音,其中,11名被调查者对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提问,做了肯定回答,其他人虽然含糊其辞,答非所问,但没有一人否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调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没停止,而且“活摘”罪行正向全社会蔓延。

叶宁:“(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要从肉体上、精神上予以彻底消灭。为什么要把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列在前面,问题就是说,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带有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这两项罪都是联合国国际公约明定必须要加以严惩的反人类的国际罪种。”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表示,迫害人权或宗教的,可说全是贪官酷吏,他们都想把家人送到美国,把财产转移到美国,禁止他们入境美国,能起到威慑作用。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毕竟中国的贪官酷吏最想把自己的财产转移以及家族栖身的地方就是美国。而且在这个事情上如果说卓有成效的话,这应该成为一个范例,包括五眼联盟的国家,包括其他的民主国家,都应该效仿这种方式。”

而对于法轮功学员举办游行或活动时,有一些人攻击法轮功学员或进行骚扰,叶宁指出,这些举动触及“群体灭绝罪”,并非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的保护范围。

明慧网的通知中,对于那些在美​​国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个人信息,也请美国法轮功学员顺便收集和提交。比如那些在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剧场外、或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的会场外,或者是在纽约法拉盛地区、真相点、邪恶网站等场所进行骚扰或攻击的迫害者。

同时,在台湾、香港、韩国、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可以提供当地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或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

另一方面,叶宁也希望美国出台更多的措施,奖励那些抛弃极权主义、弃暗投明者。

叶宁:“美国在随后的实践当中,应该还有更多的政策,更多的法律出台,除了惩罚以外,还应该有奖励,对于抛弃极权主义政权,对于投奔自由,弃暗投明的也要给予一定的奖励,这种战略往往能够起到比武器更有效的作用。”

叶宁表示,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镇压后,进行了一波接一波的反迫害行动,从未间断,美国现在站出来伸张正义,让他感到鼓舞,他会怀着审慎乐观的态度,等待美国出台一系列相关措施。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