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东莞数百巴士司机维权 要赔偿

东莞城巴运输有限公司被东莞交投集团旗下的东莞巴士公司收购,但没有按工龄给员工赔偿,引发司机维权,5月26号、27号,数百名司机连续两天罢运,并到东莞市汽车总站上客区聚集,要求赔偿。

沈良庆会见律师 披露遭警虐待

安徽合肥异见人士沈(shen)良庆5月15号被警方绑架,5月28号,家属聘请的律师在合肥市看守所会见了他。据透露,沈良庆被抓捕时被戴黑头套,审讯警察24小时不让他休息,不允许他喝水、吃饭、睡觉、还不允许他上厕所。审讯的主要内容是六四和接受外媒采访等。

北京宋庄6名艺术家在南京失联

北京宋庄艺术家追魂、原国镭等6人,最近举办“良心运动”中国巡展,5月29号,6人在南京失联,电话、微信全部联系不上。

39年前奸杀案凶手留遗书:DNA能还我清白

陕西凤翔村民付存绪39年前被控强奸杀人,坐牢20多年才被释放,但他始终不服气、不认罪,最近由于身体不好,他写下遗书,郑重交代后事:说“如果我死了,请留下我的毛发,只要有人给我做DNA鉴定,就能证明我是清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