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击1994年刑法 要求拜登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周一(5月27日),川普总统发推批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支持1994年刑法,并导致出现“美国历史上的一个黑暗时期”。

周一下午,川普在推文中批评拜登支持1994年刑法,该法案甚至在民主党中也有争议。

当美国通过1994年《暴力犯罪控制和执法法案》(Violent Crime Control and Law Enforcement Act)时,拜登是时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川普表示:“⋯⋯‘超级掠食者’是与1994年刑法有关的术语,‘昏昏欲睡的乔•拜登’全力参与了(该法案)通过。这是美国历史上的一个黑暗时期,但是‘昏昏欲睡的乔’道歉了吗?没有!”

“超级掠食者”指的是那些因未被有道德地抚养而屡次实施暴力犯罪的青年,其中很多是非裔美国人

稍后,川普在另一篇推文中继续评论:

“任何与1994年刑法有关的人都没有机会当选。特别是,非裔美国人将无法为你投票。但另一方面,我曾负责刑事司法改革,这获得了巨大支持,并帮助调整了糟糕的1994年法案!”

川普刚刚结束了为期4天的日本之行,随即把关注重心转回国内事务中,批评拜登支持严厉的1994年刑法。

1994年刑法最初是由拜登撰写的,之后获得参众两院投票通过,再经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签署后生效。

该法案包括一项关于攻击性武器的联邦禁令、扩大的联邦死刑、《对妇女施暴行为法》(Violence Against Women Act),以及其它条款。

1994年刑法彻底改革了刑事司法系统,为另外10万名警察提供资金,并为社区警务提供140亿美元的补助金。

但该法案后来失去支持,因为批评者称,它导致监狱人口膨胀,且导致非裔美国人因毒品指控而遭到大规模监禁。

川普支持两党合作,共同改革该部法案。

川普致力于监狱改革,其中一部分是致力于让那些曾坐过牢的人能找到工作。在他的推动下,2018年5月,当时为共和党所掌控的国会通过了一项监狱改革法案。

在去年8月白宫举行的一次关于监狱改革的圆桌会议上,川普特别指出,“当我们说聘用美国人时,我们指的是所有美国人”,没有区别对待。

会上,俄亥俄州黑人牧师斯科特(Darrell Scott)表示,他认为川普是他一生中所见过的最支持黑人的美国总统,他为美国黑人所做的一切远胜过以往的总统,甚至比美国唯一的黑人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更支持黑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