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华为P30 Pro 二手价狂崩9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戴正吴延长掌舵夏普 拟盖总部大楼

日媒报导,鸿海转投资的夏普(Sharp)社长兼会长戴正吴表示,“截至2021年度为止、将持续担任夏普会长一职”。比之前透露的续任时间,多延长2年,并指出,希望在大阪市兴建摩天大楼。

和硕印尼投资95亿 新工厂传下月投产

印尼媒体报导,和硕位于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岛的工厂下月将开始生产,和硕打算在印尼总投资3亿美元,约台币95亿。

富比士:华为P30 Pro 二手价狂崩90%

华为新款旗舰机P30 Pro,在英国最大二手机网站P30 Pro售价仅约100英镑左右,约新台币3994元,价值重贬90%,远高于多数二手机的价值贬幅。

传飞雅特与雷诺讨论合作 组最大汽车联盟

拥有爱快罗密欧(Alfa Romeo)、克莱斯勒(Chrysler) 、等知名汽车品牌的“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据传正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讨论合作可能性,若成真,将成为世界最大汽车联盟,并改写全球车业版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