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把戏搅黄基建合作? 川普正面回应左派弹劾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周三,川普再次提前结束会谈,这次不是与金正恩而是与美国民主党人。民主党人在已结案的通俄门上纠缠不休,令川普相当不满。

周三,民主党领袖、众院议长佩洛西与联邦参议员舒默按计划赴白宫,与总统川普就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第二次会谈。

不过会议在大约十几分钟后就结束了,川普随后在玫瑰园对媒体做了说明。

美国总统 川普:“原本很高兴参加会谈,却被人指控‘掩盖真相’。我没有掩盖什么。”

美国总统 川普:“我想你们绝大多数人都会认同我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透明的总统。我让白宫顾问接受调查、谈话30小时,30个小时啊。有19个特别检察官、40个FBI特工参与调查。我说全部公开给他们。让他们获得所有需要的内容。将近5百张搜查令,你能想像吗?”

原来,在基建会议前,佩洛西与民主党团成员进行了会晤,会后,佩洛西指控川普在通俄门调查中隐瞒真相。

众院议长 佩洛西:“我们相信,美国总统在掩盖事实,掩盖是其特性。”

在随后左派组织“美国进步中心”的活动上,佩洛西进一步说明了用意,“掩盖”的说法是为弹劾做铺垫。

众院议长 佩洛西:“这位总统正在干预司法,他正在掩盖,这可能成为被弹劾的罪行。”

佩洛西此前对于“弹劾”议题持谨慎态度,这让民主党内一些人认为其不够“进步”,这些人希望立刻启动对川普的正式弹劾程序。

通俄门调查报告出炉后,特别检察官穆勒没有对川普及其竞选团队提出有关与俄罗斯串谋或妨碍司法的指控。但是,国会民主党却先后启动多项有关调查,调查内容与通俄门重复。

民主党人纳德勒担任主席的众院司法委员会,为确立相关调查,再次传唤前白宫法律顾问麦加恩,此前麦加恩已接受过穆勒的调查。不过在白宫授意下,麦加恩周二未出席作证,这让民主党人感到恼怒,弹劾声音再起。

美国总统 川普:“基建会议早在多天前就已经订好,在今天上午11点进行。昨晚我突然听说民主党人会在此之前开会,谈论弹劾总统的事。”

在推文中,川普说,“每个人、包括我在内,都认为(通俄门调查)结束了,当花费4千万得出的穆勒报告公布之后、显示没有串谋、没有司法干预(这些罪行是另一些人干的)。但是,(实际情况是)并没有结束。民主党人想要继续它以在2020大选中为自己助力。这对于美国而言太糟了!”

在另一则推文中,川普说“民主党大佬们正在撕裂美国,但是我依旧会为美国人创造奇迹和纪录。”

美国总统 川普:“我告诉你们,我们会完成(该做的)每件事。我们在没有民主党参与下已做了很多事。让他们继续玩他们的把戏。我们会心无旁骛专注做事。”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