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车祸 司机肉身挡车2人压车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基隆市爱三路与仁二路口,今(22日)上午一辆计程车左转时与后方机车发生擦撞,司机惊慌下车查看时误入倒车档,计程车往后滑行将下车的司机和女骑士压倒在地,幸经路过骑士合力将车熄火及抬起,救出司机和女骑士送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中央社报导,车祸发生在上午10时20分许,据监视器画面显示,53岁邱姓男子驾驶计程车行经基隆市爱三路左转仁二路时,66岁庄姓女骑士从计程车左侧同样欲左转,不慎擦撞到计程车左后方,庄女倒地不起。

邱男则下车查看,疑似一时心慌不小心误触排档杆,将档位打入倒车档,计程车往后滑行数公尺,邱男发现后试图徒手挡住车辆避免压伤庄女,但为时已晚,邱男也遭计程车压倒在地。

一名骑士见状立刻上前打开车门并将计程车熄火,随后数名骑士合力将计程车抬起,救出庄女及邱男,庄女四肢多处擦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救护人员到场将她送往卫生福利部基隆医院治疗,邱男则无大碍并未送医。

警方表示,邱男及庄女都没有酒精反应,至于确切事故发生原因及责任归属仍有待进一步调查后才能厘清。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