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揭秘:习近平“7”的定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今日点击】(3469-2)

提要
揭秘:习近平“7”的定数
任正非:美国低估了华为的能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前天节目中我们都谈到,又次谈到习近平在七的定数下。七的定数是过去啦,什么叫过去的?如果现在我们经历的是沧海桑田的话,沧海桑田的意思就是天翻地覆啦,天翻地覆的意思就是山变成谷地了,河沟变成山峦啦,它要经历像这种大的变化,你说像不像当年大洪水呢,我个人觉得有可能。所以人是不可预知的,人是不可预知的,但是人却可以选择自己善恶的选择。

揭秘:习近平“7”的定数

那七的定数就像那大洪水之前的世界,其实是被淘汰的,没了,那个东西是过去的。生路之门在九上,那在九的生门之中,它依然包含着,善与恶的对垒。咱介绍过江泽民就是九来的,但它是妖怪,说的是人话,它生命背后是魔鬼来的。习近平今年是第七年执政,2019年,第七任党的总书记,第七任国家主席,川普跟他正好差七岁。北美叫6月14日,北京叫6月15日的出生,有一个时差他们俩,他们俩生日把这时差都给弄了,没查过他们是几点生的,如果有那东西看他们俩能差多少,这很奇怪的。

在贸易战中我们知道这次的贸易战,打到这份上是他习近平,完全窜改了原来已经签订好的,已经基本确定的90%以上的内容。内容里头七个chapter七部分,它有七部分,这是事实。我们知道现在这是贸易战里头,有七个chapter,第二个人民币汇率现在死保七,七没到喔,这个七没到这是真的,人民币汇率死保七。现在的贸易战的说法,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川普已经加税到2千亿,进口产品加到25%。他要故意把人民币贬到7.1元,就可以化解掉加税的,增加关税的那一部分税额。

如果川普把剩下3千亿的产品,加征关税到25%,他把人民币汇率改成,就是他故意贬值到7.4元,就可以化解掉。如果他从人的层面,就是从技术的层面,他故意让人民币贬值去化解的话,只要一破七,我跟你讲没到7.4元没到7.1元呢,他就兑了现了。所以这一次在与他个人生死相关当中,他差了一个7元没到,这第6个七。

第7个七刚想起来,朋友说中兴,华为被中兴出卖,中兴在它的内部文件中称华为F7。它挺邪门的,我不知道它为什么用F,在英文里F这个词是骂人的,是北京人的京骂、国骂,中国人的国骂,骂妈的 F。 F7,中兴叫华为是F7,没错喽,这个所有人都知道。所以你可以看看华为是7,人民币是7,中美贸易战是7,习近平第7任总书记、执政7年,第7个国家主席,要打死他的比他大7岁。

习近平属什么的?习近平属蛇的。共产党是什么?共产党是条蛇。蛇打哪儿?蛇打七寸,应对了7对7。习近平属蛇的7,共产党是条蛇还是7,两个7碰在一起了。我可没算政治局常委是7个,都没算,林郑月娥777上台这都是,在我眼睛里都是对应,就是旁边烘托的,这些都是烘托的。我刚才说的这些这7个7,都是他习近平个人的,习近平他个人跟共产党个人,共产党个体它恰非常吻合的,和在一起了。

是真是假呢,我们看到这个场面了,那现在吵得比较火闹的就是华为对吧!F7。

任正非:美国低估了华为的能力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现在都是任正非出头。任正非前天他有个视频,他视频里那老头子几乎是哭的呀,基本上是哭的呀,他说美国人不可能杀死我们的,美国世界人民需要我们华为,我们华为挺先进的。我找那视频没找着,在推特上有。昨天美国呢放宽了,就是放了它,放了它实际不是真正放了它,给了它90天的一个临时的一个license,一个护照,临时,它可以在它的现行的网络中工作。原因就是在美国的农村地区,还有很多人,在此之前人家有这个华为的东西对吧。当你这样一掐断的时候,华为在北美的很多已经铺下的生意,它不能再碰手了,那就出现了问题。

你比如说在俄亥俄州在什么,就是它的农村地方,那些都是偏远的,二、三十公里才一户人家,它用了网络,网络呢是华为的。它的那个当地的这种电信分销商,用了华为它便宜,那一断了之后,这些地区全都断网了,没了,所以美国政府给出90天的临时护照,临时通行证。让它们去在90天内,当地的这些电信商,要处理维护这些电信的同时,要改架,不能再是华为了,所以给了90天的这个临时签证,临时通行证。去年中兴的时候给过中兴大概45天。

任正非:美国低估了华为的能力。所以是在这个背景之下,任正非又说话。星期一商务部宣布:给予临时许可证。星期二华为就召开记者会,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的意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企业,他们为我们做了很多贡献,我们的很多顾问来自于IBM,大家要骂就骂美国政客,这件事不关美国企业什么事。这基本就是扯了,这是一种扯的话,这是一种骂人的话基本。

接受央视采访,说一年前就受到美国实体管制了,美国政客目前做法低估了我们的力量,华为的5G是绝对不会受影响的,在5G技术方面,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4月14日今年4月14日,他在接受美国CNBC专访时说,我愿意把华为的5G芯片卖给苹果,因为我们很喜欢苹果。4月15日巴黎圣母院着大火,4月16日苹果跟高通宣布解除全世界的,打了两、三年的官司,全都撤销了。苹果给了高通46亿,高通全签了6年合同,全力向苹果提供5G芯片,而这一份合同的本身是年初就已经签订了,只不过在4月16日公开了。

共产党人说自己是猴变的,所以人家苹果公司就把任正非当猴耍,你任正非不说那个,人家苹果也不公布,就这么回事。换句话说你任正非被某种力量指使着你,就在4月14日受难周的第一天,你说出这话来,所以所有人一看,一只老猴儿出来了,猴变的。商务部5月21日宣布90天期限,那帮助华为在美国的客户,维护现在网络和设备,软体更新,但将不允许华为购买用于,制造新产品的零配件。明白了,所以这东西是没用的。16日把它放入到叫实体清单,其实这个英文翻译真的不道地,就是黑名单,实体清单,中国人谁懂啊,一听黑名单全明白了,因为共产党干的都是黑名单。

任正非讲如果出现困难华为有备份,你以为弄香蕉的 ,我们也能做美国芯片一样的芯片,但不等于说我们不买了,我们永远需要美国芯片,如果审批完了以后,我们还是要购买它,我们不光是买它的,我们还卖给它。那是,你卖,有人买吗?第一个;第二个这话不好说,如果你不卖你都是你爷爷的第三代。有人说涛哥骂人了,如果你不卖你都是你爷爷的第三代,你说那是什么东西。任正非在我眼睛里,基本就是个笑话,是个笑话。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