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伊朗:若对美国动武 将自取灭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再来关注中东局势。美国总统川普周日凌晨推文警告伊朗,如果对美国动武,将会自取灭亡

周日,川普推文说:“如果伊朗想要打仗,伊朗将正式终结。再也不会威胁美国!”

上周,沙特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袭击,另有四艘油轮受损。

周日,一枚火箭击中巴格达“绿区”,在美国大使馆附近爆炸,但没有击中美国设施,也没有人员伤亡和重大损失。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对事件负责。

周日,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强调,伊朗拥有核武器,已经对中东以及美国构成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我只是不希望他们拥有核武器。他们不能威胁我们。所有发生的这一切,我不是那个想要寻求战争的人。”

川普表示,他退出了伊朗核协议。五角大楼的将军们告诉他,伊朗在中东14到15个地区煽动紧张局势。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五角大楼将军)向我展示中东,有14或15个地点,除了战争之外什么都没有。每一个战争都是伊朗煽动的。”

上周,美国海军战舰在阿拉伯海进行联合作战演习。林肯航母战斗群、两栖戒备大队和第22海军陆战队远征队,也进行了多次联合训练演习。

沙特阿拉伯周日警告伊朗,已做好准备,将“竭尽全力”应战,伊朗自己决定是否要避免战争。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