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叶宁祝贺513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美国律师叶宁祝贺513法轮大法日,给法轮大法学员鼓励的话语,以及祝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美国律师叶宁:“作为一个不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平常人,我们实际上都是在搭法轮大法这趟便车。我们亲眼见证了这个时代,这个时代有法轮大法,使得人类在争取自由、争取信仰自由和争取全面的做人自由的过程当中,有了光辉的榜样。”

美国律师叶宁:“法轮大法做了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包括发表九评、包括发表揭露共产党邪恶的系列批判文章,到动员三退,呼吁三退。”

美国律师叶宁:“不管前面的路多么艰难,我相信法轮大法这么一路走来,已经克服了无数的,史无先例的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取得一个继一个伟大的胜利和成就。”

美国律师叶宁:“我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李老师真的了不起,您带出了一支压不垮、打不散的一支修炼队伍,这使我们感觉到非常的敬佩,发出由衷的敬佩和赞美。我想诺贝尔和平奖,没有一个比李先生更值得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