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余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感谢李洪志大师救度之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五月春光明媚,繁花似锦。五月十三日,是神圣的日子,是大法弟子们感恩的日子!这一天是师父的华诞,二十七年前的这一天,师父将真、善、忍宇宙大法首次传向人间,亘古以来从未有过,宇宙大法在末法时期救度世人!

世界各地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给师父发来了精美的贺卡及由衷感恩的肺腑之言。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华诞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七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些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芬兰、西班牙、瑞士、捷克、斯洛伐克、塞浦路斯、法国、爱尔兰、荷兰、丹麦、挪威、斯洛文尼亚、奥地利、德国、英国、瑞典、苏格兰、意大利、克罗地亚、保加利亚、匈牙利、乌克兰、克里米亚、塞尔维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阿联酋、菲律宾、以色列、土耳其、伊朗、阿富汗、拉脱维亚、俄罗斯、希腊、罗马尼亚、波兰、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韩国、北朝鲜、越南、厄瓜多尔、巴西、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