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美军聚焦中共 沙纳汉获提名掌国防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2日讯】周六,代理国防长沙纳汉,到德州美墨边境视察。沙纳汉刚获川普总统提名接任国防部长,他曾公开强调中共政府和俄罗斯对美国和国际秩序的威胁,外界认为,他将引领美军聚焦中共军队的威胁。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四晚间在推特发声明宣布:“沙纳汉在过去几个月任代理国防长期间,证明自己有足够资格领导国防部。”

沙纳汉对获得提名感到高兴,表示上任后将优先制定国防战略方针。

美国代理国防长沙纳汉:“国防战略显然是最高优先级。”

沙纳汉表示,未来最大的挑战是平衡各种事务的同时,集中精力应对紧急情况。

美国代理国防长沙纳汉:“最大挑战是平衡好所有事务。我得说,对我而言,要有轻重缓急,才能集中关注未来,但也不能忽略很多紧急事务,天天都有很重要的事蹦出来,不在计划中。”

他对国防部同事有信心。

美国代理国防长沙纳汉:“我们国防部有非常聪明的人,我们有办法做好,不影响现有情况。”

沙纳汉一直对中共态度强硬,将中国列为美国的战略对手。

周六,沙纳汉到美墨边境视察,他强调,将加速保护边境安全计划,支持政府完善边境保护能力。他还说,过去一周,有4364名美军,包括国民卫队驻扎在边境。

新唐人记者易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