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与孝琳同台 恺乐:我要化8小时的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恺乐昨天(10日)出席MTV新节目《舞林争霸大赛》记者会,身兼活动大使与评审的她,对于决赛将和另一位评审孝琳见面,主持人阿达笑问:“你会不会见到孝琳都在跟她自拍?”恺乐兴奋地笑说:“当然要啊!我那天还要化8个小时的妆!”

恺乐此次为《舞林争霸大赛》任活动大使还身兼评审。(黄宗茂/大纪元)

恺乐坦言要跟大牌女星同台压力有点大,现场还特别把自己最贵的一套、要价4.3万元(台币)的衣服穿来亮相。而孝琳虽不会出席记者会,仍提前录制了一段影片献给大家。

身为主持人阿达现场秀舞技,而恺乐被媒体问到:“为什么节目不找老板罗志祥来大展舞技?”她直爽回答:“可是我们有年龄限制啊!不好意思喔!”

主持人阿达、决赛评审之一的恺乐出席MTV新节目《舞林争霸大赛》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恺乐坦言,自己没有参加过任何一个街舞类舞蹈大赛,但每次看到这种比赛,心里都会很兴奋。这次能与许多世界级舞蹈大师同台评审,她虽备感压力,但仍努力做功课看遍所有舞蹈的相关形容词。

评审群除了恺乐之外,还包括欧美艺人指名合作舞蹈老师Nicole Kirkland、亚洲达人秀Street Jazz教主黑妹及韩国铁肺歌姬孝琳。参赛者更有机会被韩国公司签约,成为练习生。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