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原国保支队政委夫妻2人 2天内先后猝死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2019年5月1日长假期间,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原国保支队政委彭志利猝死在大庆家中;2天后,他妻子也在山东家中突然死亡。

彭志利家中有好几处房产。短短的2天时间内,夫妻2人先后猝亡,这让彭志利的警察同事与亲友都感到震惊。

彭志利生于1955年,自2005年(或更早),直到2015年退休前,任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从1999年7月开始,大庆市国保支队一直是中共在大庆地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1999年7月截至2013年5月20日,透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的、有名有姓能够具体核实的、被迫害致死的大庆地区法轮功学员就有90位。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些在被关押期间直接迫害致死,有些被迫害后回到家中,一段时间后离世。

大庆六中教师、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女士,50岁,家住大庆市菜库楼区。2005年4月14日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在看守所杨玉华绝食反迫害,警察强制杨玉华坐铁凳子、灌食,打骂更是家常便饭。2005年5月12日下午,杨玉华在大庆市看守所被野蛮灌食致死。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姜湃,女,大学文化,未婚,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热电厂职工,2000年10月底因坚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被迫买断工龄下岗。由于邪恶的迫害,她多年来经常流离失所,多次被绑架。2007年6月28日0点至1点之间,在大庆公安、国安、检察院等恶徒2个月的非法关押迫害下,年仅30岁的姜湃在大庆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死时双脚还戴着5公斤的脚镣。

大庆市四十九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徐春梅,女,55岁,2008年6月24日被恶警绑架勒索,身心遭受严重伤害。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中,徐春梅,于2008年12月7日含冤离世。

大庆市采油二厂技校教师、法轮功学员白霜,男,50多岁,原住大庆市新三村。2010年1月15日上午9点多被大庆东湖公安分局姜立新等6、7个警察从家里绑架,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2011年6月20日下午在牡丹江监狱被迫害致死。

彭在任期间,大庆地区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极为残酷的迫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不断上演。作为政委的彭志利自然难辞其咎,不仅本人遭受天谴不得善终,其妻也受其牵连意外死亡。

──转自《明慧网》(原标题: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彭志利遭报猝死)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