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吃红!夺AMD订单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积电吃红! 夺AMD订单

处理器大厂 AMD财报显示,2019年新推出的系列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7 奈米制程,此外,2020年的Zen 3 架构的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加强版7奈米+制程,外媒指出,接下来的Zen 4 架构处理,可能采用台积电5奈米制程。

三星拟在印度投资111亿建2新厂

外媒报导,三星拟扩大其在印度产线,预计将投资2500亿卢比,约新台币111.73亿元在印度兴建2个新厂房,做为生产智慧手机萤幕和电池之用途。

Google开发者大会 软体与隐私是关键

Google开发者大会,软体和隐私受瞩目, Google Search ,以往只能显示图文、影片的搜寻列,现在能显示 3D 图像,并进行AR功能。Google也替 Google Maps、YouTube 添加无痕模式,打出隐私牌。

英10月脱欧? 调查:超过1/3企业CFO不信

英国脱欧大限展延到10月31日,不过据外媒调查各大企业财务长结果显示,超过1/3的财务长,不认为英国会在10月底前完成脱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