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女车主再爆内幕 曾试图跳楼自杀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成功后,有官媒称其为诈骗犯,携款私逃等。近日,该女车主接受陆媒专访,她否认诈骗、私逃等说法,并自曝解决该问题时,遭到限制人身自由,她还称,曾因压力太大试图自杀。

5月3日,奔驰女车主王倩(化名)接受了陆媒专访。她详述了买车、维权及被维权经过,并回应诸多争议。提及被维权事件对父母的影响,王倩数度抽泣。舆情发酵时,她甚至曾试图跳楼自尽,但被前来陪护的母亲拽住。

虽然此前她已经与奔驰达成和解,但至今尚未取回新车。

根据媒体此前报导,3月份,女车主王倩任监事的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拖欠物业费被告,多名商户、供应商自称被骗。 网上消息称,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拖欠了约20家商户或供应商至少575万元人民币。

王倩曾表示,“我个人没有诈骗,没有携款私逃,没有被追债,没有躲起来逃债,请相关部门协助我的律师做调查,究竟是谁在诬陷我。”

此次,王倩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她曾回到上海解决此事,期间,“自己被打,电脑等被搬走,保险柜被撬开,公司财务章、U盾、对账单等被抢走。”

她还自曝被商户们限制人身自由,12个小时不让吃喝。直至翌日清晨6点方才脱身。

王倩表示“公司归公司,个人归个人,我该担当的,那天晚上已经全部结束了。就商户而言,我坚持走司法程序,不与他们对话。该谁赔谁赔,该谁坐牢谁坐牢。”

她说,“有人说我改名换姓潜逃西安,这是无稽之谈。”

4月14日,网上大面积出现攻击她的言论。4月20日晚上,王倩委托北京知名律师周兆成维权。

她说,有商户曝光了她的名字和照片,以及家庭住址、毕业于何校,她说虽然大部分是谣言,但我看后很震惊。那个时候,她还和4S店处于胶着状态。

视频中,王倩诉说自己花60多万人民币买了一辆奔驰车,才5分钟的时间,发动机就发生了漏油。经过15天的反复交涉,4S店的只承诺给换发动机。

王倩认为,奔驰金融服务费是骗钱,她指控店方对她涉嫌欺诈。

事件发酵后,王倩现身央视详述事件经过,银保监会亦介入,最后在联合调查组调解下,16日双方达成和解。奔驰方为王倩换车、退费,并采取一系列补救措施。

在维权被关注后,王倩收到过恶意骚扰短信,在维权成功后,有中共官媒称其为诈骗犯,携款700万元人民币私逃。

对此,有评论人士发文为女车主打抱不平说,就算是女车主杀了人,她买的奔驰车漏油是事实。文章直斥,一些人的手段太下作了。

对于至今未取回车一事,王倩称,“有媒体天天堵在门口,没办法去。哪怕去取,也会被人骂诈骗犯。”

王倩说,“压力最大时,我甚至准备跳楼,已经爬上窗台,我妈从厨房里跑出来揪着我,然后躺在地上,一起哭。”

她表示,对这一系列的诬陷,她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到底。同时她也呼吁公众关注奔驰维权事件本身,不要过多关注她个人,也不要对她贴标签。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