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一轮投票前夕 莫迪同党地方主委遭枪杀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印度自4月19日展开长达6周的大选,在明天新一轮开跑前夕,警方今(5日)表示,和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同党的克什米尔省(Kashmir)地方领袖疑遭分离派好战分子枪杀身亡。

印度这次国会大选将于19日结束,4天后才会公布结果。6日进行的则是第五轮投票。枪案发生在印度唯一穆斯林多数省克什米尔的伊斯兰堡县(Anantnag)。

民族主义政党印度人民党(Bharatiya Janata Party, BJP)地方党部主委、65岁的米尔(Gul Mohammad Mir),4日晚间,在家中遭到枪杀

警方表示,附近苏平区(Shopian)原订做为5日的投票所也遭到纵火。

印属克什米尔前一轮投票率仅略高于10%,明天伊斯兰堡的投票率预料也不会太高。

在政党敌对与区域政坛厮杀等推波助澜之下,印度竞争激烈的选战期间,政治凶杀案屡见不鲜。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