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声援刘强东性侵案女生 6微信账号被封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刘强东性侵丑闻疑似已升级为官方维稳事件,日前,6个微信账号因声援刘强东性侵女生被关闭;而中共官方控制的海内外媒体,却几乎都在替刘强东站台,甚至不惜歪曲事实。网上有文章揭露,这起性侵案已经不是法律之争,而是刘强东利用钱权对受害女生的肆意碾压。

中共打压支持刘静瑶的声音

刘强东性侵案持续升温,网路上也出现不同立场的两种声音。近期,网上出现支持刘强东性侵受害女生刘静瑶(译音Liu Jingyao)的在线声援书,并很快就在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征集到500多人的签名声援。签名者有中国国内大学生以及外国留学生。

不过,这些支持刘静瑶的声音,不久就遭到中共官方打压。美联社5月3日报导,6个微信账号因声援刘静瑶而被关闭。

报导说,中国南方的作家陈俊(译音Chen Chun)表示,微信本星期通知他,说他的公共账号被永久关闭,因为他在微信上为刘静瑶发出请愿书“违反规定”。另有5个微信用户也因为类似原因被关闭。

这起性侵案似乎已演变成一场公共事件,中共官方显然已动用了封锁言论的惯用维稳手段。

去年8月底,刘强东因涉嫌强奸明尼苏达大学的中国女学生刘静瑶,被明尼苏达警方逮捕,中共外交部门随即介入,刘强东仅被关押1天就获保释,返回中国大陆。

刘强东性侵案曝光后轰动海内外,刘强东不仅是一名富商,还是中共政协委员,这起丑闻令当局十分难堪。

随后,网上传出刘强东是性侵惯犯、官方施压受害女生家庭、受害女生被谈话等传闻。而刘强东在案发后,一直未公开面对外界舆论。

去年年底,美国当地检方以证据不足为由,不对刘强东提出起诉。不过,受害女生刘静瑶上个月16日,再次对刘强东和京东集团提起民事诉讼,并要求索赔五万美元。刘静瑶还对外宣布,将全额捐出赔偿款。

刘强东对受害女生的公关围猎

这名年仅21岁的女学生对京东集团与总裁刘强东的指控,引发舆论强烈关注。有观察人士注意到,在官方封锁声援受害女生言论的同时,中共控制及渗透的海内外中文媒体,却几乎一边倒的替刘强东站台,甚至不惜踩法律红线,为其翻案。由此可见刘强东这次已经下了血本。

大陆媒体人日前发表的一篇网路热文‘刘Jingyao,别怕京东,姐姐来了’揭露:在这场不对等的公关围猎中,已经不是法律之争,而是钱权的肆意碾压。

文章写道:你可曾思考过这些细节:

1.为什么每次对女方不利的爆料,都是新注册三无小号,而且都能在第一时间获得营销号和机构媒体的转发背书?

2.为什么像X浪科技和X凰网等媒体,敢无视新闻伦理,根本不验证信源,就以“仙人跳实锤”“女方自愿”等引导性极强的大标题,全网推送?

3.为什么《X方都市报》(JD是其大客户),在收到一封匿名邮件后,就不假思索地配上“女方主动索要钱财”的字幕,让剪辑的录音四处流散?

4.为什么刘强东一方恶意剪辑的视频一直安然无恙,而当新京报放出女方提供的24G的10小时全程视频后,在半个小时之内,就被火速删除下架?

5.为什么在放出通话录音时,会刻意把刘Jingyao的啜泣和崩溃片段尽数删除,把四次通话剪辑成一通冷静对白,而且完全不提是刘强东的律师主动联系女生的事实?

6.为什么一个担心女同学安危,处理及时得当,有责任感的男生Tao,会被铺天盖地的营销号讥讽为“备胎”?

7.为什么每次刘强东案新进展一上热搜,就会立即被撤下,放上章泽天承担火力?

8.为什么女方的照片、资料、读过的学校班级,会被制作成卡片的形式,被各位男大V恶臭转发?

9.为什么刘Jingyao敢对着《财经》讲出了她那一方的全程细节,而刘强东却只敢躲在小号背后放冷枪,至今不敢对公众坦白他的冤屈?

文章指出,因为有人只想让你看到一部分真相。

文章还披露了中共官方媒体对刘强东性侵事件的造假报导:

当刘强东已经拥有三位性犯罪领域律师天团的时候,刘Jingyao连半个律师都没有,当她鼓起勇气接受了财新网的专访,解释了因为头晕迷路,在刘强西一再要求下远远地挽了一下,但就连这微弱的发声,也被对手通过收买媒体颠倒黑白。

机构媒体如X浪科技和X凰科技,竟然把财新报导断章取义,把采访原标题中的“女事主回应:我一直在拒绝”,擅自修改为“女生承认自愿发生性关系”。财新网不得不发出了律师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网路热文:刘Jingyao,别怕京东,姐姐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