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阿罗文化 品尝美味甜西瓜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韩国境内的古代国家- 阿罗加耶,可以体验阿罗加耶灿烂历史与文化的“阿罗文化节”,近日在咸安郡举行。始于1983年的阿罗文化节是咸安郡春季庆典之一,庆典期间,可以品尝咸安特产的“西瓜庆典”也一并举行,非常吸引游客。让我们一起的庆典现场去看看吧。

咸安郡内身着传统服装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 阿罗加耶是韩国古代六加耶中的宗主国,它的核心就位于庆尚北道的咸安地区。

为保留阿罗加耶文化,咸安郡于1983年起开始举办阿罗文化节

裵㨀护, 咸安郡阿罗文化节委员会 事务局长 :“阿罗文化节以1500年前的阿罗加耶为历史背景,期间有多种多样的体验文化活动。”

同时在咸安公立运动场举行的西瓜庆典,也为游客们带来了愉快的时光。

瓜一切好,就被人们大快朵颐。

西瓜固然好吃,但制成甜茶,那甜美的味道就会更胜一筹。这是用西瓜制成的100 人份甜茶。大家一起来分享,味道更佳。西瓜的甜美味道深深地吸引了游客。

游客:“怎么样?”
咸安西瓜味道太好了。”

游客:“非常甜,汁水四溢,太好了。咸安西瓜,好极了!”

在活动现场周边,正在举行现场销售,人们在这里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咸安西瓜。

咸安西瓜以汁水多,糖度高而闻名。

阿罗文化节和西瓜庆典正在从地区庆典,向全国性庆典迈进。

新唐人记者孔荣和韩国咸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