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阿婆的预言”与当今时局

作者:壬静思

【新唐人2019年05月19日讯】最近看到网络文章《一位疯阿婆预言》,记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某村落的一位冯姓阿婆行事疯癫,绰号“疯阿婆”,到处说唱。然而,当时的人们却逐渐发现,她的一些说唱竟是对于该村落所要发生事件的准确预言。后来,由于“疯阿婆”游走多年总是重复说几句话,像似预言,其村落的长辈们便将其话记了下来,再由该网文作者将长辈们的口述记录成文。

在“疯阿婆”被记录成文的十几句话中,有几则是比较明显的关于历史的预言,原因是它们同已经发生的历史事件或者其它著名历史预言相吻合。本文只是针对这几则比较明显的预言给予一个简单解析。(其它几则预言还未能完整破译。)

(一)“日头东落,火把举起,君臣颠倒,无粮无米。 ”

“日头东落”:“日头”指日本,“日头东落”指(位于中国东面的)日本战败。
“火把举起”:火是赤色,“火把”指中共,“火把举起”喻指中共在日本战败后同国民政府展开内战,争夺政权。
“君臣颠倒”:指国民政府被颠覆,中共篡夺政权。
“无粮无米”:指中共建政后反复进行政治运动,给社会生产力造成巨大破坏,出现了“大饥荒”等人间惨剧。

因为“疯阿婆”说唱此话的时间是上世纪20年代,而所述事件发生于40、50年代,因此,现在来看,这是一则对于已经发生的历史事件的准确预言。

以下几则“疯阿婆”的预言则是关于未来二十年间将要发生的一些重大事件的预言。这些预言同其它一些著名历史预言相吻合。

中国历史上的著名预言,几乎无一例外,都预言到人类将要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灾难。在持续多年的大灾难中,世界充满了战乱、天火以及大瘟疫等,其对于人类生命的毁灭程度惨烈无比。

然而,在大灾难中,将有一位“圣人”出世──各种灾难只是来惩罚和淘汰不信者和恶人,而信者和善良人最终将得到“圣人”的拯救。

不仅如此,所有这些预言都预言了这场大灾难的发生时间:大灾难发生之前的最后一个朝代是中共政权,而且伴随着中共政权的结束,大灾难即降临人间。

二)“红花满园落,黄花遍地开。”

“红花”指中共,“红花落”喻指中共灭亡;“满园落”隐喻中共灭亡将伴随着造成生命损失的惨烈的大灾难。

在东方的宗教传统中用金黄色象征佛家。“黄花”色泽金黄,这里比喻佛法。

这句指中共灭亡,伴随大灾难,其后佛法将辉煌人间。

(三)“走错江湖路,来人去无回。”

“湖”指湖泽,“江湖”即“江泽”,指一姓名中多带“江泽”之人,指江泽民。这句指错受江泽民迷惑之人,将有来无回,在大灾难中死于非命。

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中的描述与此一致──在大灾难中,“人逢猛虎难回避”:所有因为受“猛虎”(指一属“虎”之人及其所代表的利益集团)迷惑而接受、相信“猛虎”的人们,都将在这场大灾难中在劫难逃。同时,《金陵塔碑文》隐指大灾难发生的直接导火索是江泽民(属“虎”)亲自操纵中共发动的一场大规模的凶猛的迫害运动。(详细解析请见《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

“来人去无回”也呼应了北宋著名预言《梅花诗》的作者邵雍在其第一首预言诗中为此历史大戏之惨烈结局而发出的喟叹:“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

以下几则预言描述的是大灾难中的两个主要灾难现象:战乱和天火。

(四)“马儿没蹄,大雁没羽,百难并至,灾害四起。”

“马儿没蹄”喻坦克和装甲车,“大雁没羽”喻导弹。这句是在描述大灾难中的战争现象。

袁天罡和李淳风《推背图》第五十六象描述了一场“海疆万里尽云烟,上迄云霄下及泉”的世界大战,即第三次世界大战。其谶言描述的战争现象同这则“疯阿婆”预言的描述非常相似:“飞者非鸟(战机和导弹),潜者非鱼(潜艇);战不在兵,造化游戏(战争不在于士兵,而在于军事武器的拼争)。”

在诸多中外历史预言的描述中,这场世界大战最终导致了一场“天火”之灾,即核战争。

(五)“天雷一声惊起,却恨造化游戏,尘起风来水至,火烧败物清洗,恶者在劫难逃,善者不灭神体。”

(六)“白昼如黑夜,日头变月亮,天昏昏,地暗暗,地动山摇有前因,此处难消停。”

“天雷一声惊起,却恨造化游戏,尘起风来水至,火烧败物清洗”是对核爆炸,即“天火”的形象描述;这里“造化”指核武器。“白昼如黑夜,日头变月亮,天昏昏,地暗暗”描述的则是现代科学所认识到的在核战争后将产生的“核冬天”现象。

“恶者在劫难逃,善者不灭神体”描述的则是在核灾难中,不信者和恶人在劫难逃,而信者和善良人得到了神的护佑而不受核爆的侵害。这一描述再次同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中的描述一致:

“轻气动山岳, 一线铁难当。人逢猛虎难回避, 有福之人住山庄。”

“轻气”指冲击波,“一线”指辐射──“冲击波”使地动山摇,“辐射”无可阻挡。从字面意思上看,这是在描述一场核爆炸的后效应。

“人逢猛虎难回避”如前所述,指那些接受、相信了该“猛虎”的人们在这场大灾难中在劫难逃。“山庄” 指不受“猛虎”侵袭之地,喻不接受、相信“猛虎”。“有福之人住山庄”指拒绝接受、相信“猛虎”的人们才能够有福逃脱这场大难。

其实,很多中外历史预言在描述大灾难各种惨烈现象的同时,又都埋下了一个如何避免灾难的重要伏笔:在大灾难中,将有一位“圣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终都将得到“圣人”的拯救,从而进入历史的崭新纪元;而在大灾难中被惩罚和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恶人。

历史预言中如何避免灾难的伏笔,似乎已经得到了当下历史的印证──预言中2000年后的一些重大灾难事件已经得到了改变。在这些得到改变的灾难事件中,离现今时间最近的一个例子是,前文描述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在预言中似乎应该从2018年发生的战乱开始,而且中国是被卷入其中的主要参战国家之一;然而,这场世界范围的军事冲突如今似乎已经改变成为了贸易冲突──“世界大战”变成了“世界贸易大战”。还有其它一些灾难事件的改变……

根据相关历史预言,这些重大灾难的改变,只是因为“圣人”正在当今这末法时期传法,信者日众,从而导致预言中的一些重大灾难事件得以减轻或免除。

关于预言中灾难及其变数的详细解析,请见《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系列文章,以及即将发表的《预言中的中共灭亡时间及后续重大事件》。

随着这期人类历史的大戏接近尾声,尤其是因为“圣人”传法,以及越来越多人们改变命运的选择,使得预言中的这场历史大戏的高潮片段更加充满悬念,扣人心弦。在未来这最后二十年中,世人将会如何选择、历史还会如何演绎,令人拭目以待。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