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佳士得春拍 3.44卡粉红钻估4680万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尽管中国经济放缓,但奢侈品拍卖仍吸引富豪们的视线。星期一举行的香港佳士得春拍预览上,一枚3.44克拉鲜彩紫粉红钻石戒指估价最贵,估值约4680万港币。

香港佳士得春拍将于5月24至29日举行。在春拍预览上,香港明星麦美恩示范总估价逾2亿港元的重点拍品。最贵拍品,是一枚3.44克拉鲜彩紫粉红钻石戒指,最低估价为4680万港币,非常珍贵稀有。

佳士得助理副总裁陈展邦:“一粒彩钻是非常难得的,差不多10万粒的钻石开采出来,只有一粒彩钻。而这粒彩钻要达到最鲜最鲜的颜色,才能达到艳彩(vivid)的评定。所以在拍卖中,见到一颗艳彩颜色的级别是非常难得。”

焦点拍品还有一枚3.01克拉鲜彩蓝色钻石戒指,估价约3800万港币。还有巨型天然蓝宝石胸针、以及顶级翡翠等精品。

除了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外,佳士得还举行爱马仕手袋及配饰专场,有望再次打破手袋世界拍卖纪录,以及珍贵名表拍卖专场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