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巴尔的摩传枪响 烤肉民众1死7伤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西区街上,28日下午惊传歹徒持枪随意朝两批正在烤肉民众开枪,造成1死7伤。有称枪手为一名黑人男子,他开枪后跑走,警方即刻展开搜捕。

综合媒体报导,当地警察首长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表示,下午5时过后不久,巴尔的摩西区一排砖瓦房屋的街口传出枪响,一名男子徒步接近民众并开枪扫射。

警方认为枪手的目标是身处于这两批正在烤肉群众中,暂未知该两批烧烤人士是否有关联

哈里森最初表示有6人受伤送医,但没有公布姓名伤势情况。而受害者中,一名男性倒在不远的浸信会教堂后方,随后判定当场死亡。

警方事后封锁现场,并追捕疑犯。随后在两个不同的地方找到子弹壳,显示枪手或有两人,或有人曾向枪手开枪。

晚间,“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援引警方发言人表示有第8名受害者,一名男性腿部中弹送医治疗,但未提供更多细节。

哈里森说枪击案“极具针对性”,呼吁民众出面提供线索,包括枪手身份和犯案动机。

市长杨恩(Jack Young)表示:“有人知道某些事情。这类事情不会平白发生,有人知道是谁开的枪。”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