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去年亏4.55亿 管理层不排除未来裁员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开台26年的香港有线电视,连续11年亏损超过24亿。自2017年引入中资背景大股东永升亚洲,以及和中移动合作后,亏损更持续扩大。有线管理层表示,不排除未来有裁员计划

有线2018年亏损4.55亿元,较前年亏损增加26%。公司再推“四供三”供股集资新计划,获97%独立股东投票支持通过。

有线宽频此前宣布裁员102人,管理层表示,不排除未来有裁员计划

有线宽频营运总裁梁淑仪:“当一间公司仍然是未能够扭亏赚应的时候,裁员永远是一个选项。但在这一刻我们没有计划,下次我们是否会裁员。”

有线电视去年和中移动签订合作备忘录后,也引来被染红的担忧。

有线宽频营运总裁梁淑仪:“希望重申多一次,有线新闻是编采自主,而且我们和中移动的合作,其中一部分包括中移动在自己的手机里面,可以看到有线的新闻。”

有线电视新闻部,尤其是中国新闻一向是有线电视的强项,外界担心“红色资本”入股有线,会令新闻部的编采自主受影响。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