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84岁老婆婆徒手爬楼 从14楼外墙下到5楼(视频)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日前,四川成都一名84岁的老婆婆,在一栋高楼外墙爬下来的视频在网路爆红。老婆婆罹患老年痴呆症,被家人锁在家中,不料她从14楼的窗户爬出来,一直下到5楼才被人发现,将她救了下来。有网友留言,“奶奶啊!你可真牛啊,这么高都敢爬,把下面的人吓得可够呛!”

4月25日,四川成都某住宅小区上演惊险一幕,从网传视频可见,一名84岁的老奶奶徒手在大楼外墙往下爬,小区居民发现这一情况后连忙报警。

老人从14楼一直爬到5楼时才被救了下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表示,老人家爬下来的时候很沉着、不急也不慌。

据悉,老婆婆患有阿兹海默症(老年痴呆症),为防止她走失,当天家人外出时将大门反锁了。不料,老婆婆竟然从窗户爬出大楼外,再徒手抓着罩住冷气机的铁栏杆,往楼下爬。

老婆婆爬楼的视频在网路热传,不少网友留言说:“这身手这魄力……我都比不上!”“奶奶啊!你可真牛啊,这么高都敢爬,把下面的人吓得可够呛!”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