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廿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20周年之际,4月24日晚,旧金山湾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烛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手持“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法轮功学员们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学员遗像,点起烛光悼念因坚持信仰而早逝的生命。

湾区法轮功学员 郭洁:“我们没有组织,我们修炼都是想修,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不想学就走,但是我师父教我们,没有强迫任何人来修炼,但是我们真的就是学这个大法身心受益,所以我们就坚持到现在。”

郭洁是当年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中南海的其中一员。她感谢修炼法轮功,让她心态变得祥和宁静,家庭和睦。

湾区法轮功学员 郭洁:“回来之后就有很多人说,法轮功学员围攻政府,围攻中南海,然后我就说,当时我是亲身经历的,我们不是围攻,我们只是想向政府说句真话。”

湾区法轮功学员 韩华:“非常的祥和,而且那种善,使周围的群众感觉就是法轮功这些人都是好人,这些人要是多的话,那这个社会就稳定了,而且道德也会回升,这练的人越多,实际对这个国家,对这个政府越有益。”

4.25和平上访不仅震撼国人,也令法轮功走向了世界,在海外,不同族裔加入到修炼者的行列。学员们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伍爱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