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减免税机会区” 新税法又一福祉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2017年底美国通过新税法,其中包含一项“减税免税机会区”激励计划,旨在帮助美国经济不活跃的社区,得到长期投资。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白宫讲话,进一步推动该计划的实施。

美国总统 川普:“发起机会区域的核心理念是,每个美国社区都要被珍爱、保护、发展。”

这项减税免税机会区激励计划,旨在鼓励私人投资者长期在指定区域投资。持续投资到第五年,原来的资本收益可以享有10%的减税优惠。如果继续保持投资至少10年,那么这10年或以上投资中的资产增值将得到完全免税的优惠。

全美50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5个海外领地,共有超过8,700个社区被指定为减税免税机会区,其中整个波多黎各都被指定。

美国总统 川普:“为了振兴这些区域,我们降低了资产增值税,为长期的机会区投资者,一直会减到最漂亮的数字‘0’。”

不过,有投资者对如何解读新税法中的机会区还存有疑惑,美国财政部特别为此制定了新的规定。周三川普的活动,就是为了启动新规定并继续推动机会区计划。

美国总统 川普:“它是我们新税法的重要一部分,旨在帮助低收入美国人。这项有助生计的(新税法)条款,给予企业以巨大的激励,为美国最被忽略的那些社区带去投资、创造就业。”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