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调研 重庆数百人被控制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到重庆市农村考察调研,不过,在他巡视期间,有数百名重庆访民和维权人士遭到当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有人还被殴打致伤。

据中共官媒报导,4月15号,习近平在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和胡春华的陪同下,到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和华溪村进行脱贫调研考察。

民生观察网报导,重庆访民陆远芳15号早上9点开门时,就看见3个维稳人员守在家门口,由于她强烈要求出门,之后被抓到当地派出所,期间陆远芳被打伤了。

重庆访民陆远芳:“习主席15号来的,这几天,他怕我们这些访民冤民去反映自己的诉求,他就找了很多人来,每天24个小时把我们监控着,不准我们去。他们怕我把他们的丑事说出去,他们的坏事做得很多。”

重庆访民李忠英表示,当年由于不满拆迁赔偿问题而去北京上访,结果从2014年6月开始,她就被限制不准外出。

重庆访民李忠英:“限制我们人身自由已经5年了,我出门,他就打我,现在手臂,右手很疼。习近平来,是我们在网上看见,不许我们出家门,任何地方都不能去,甚至于买菜。所有的访民都被围困了。”

访民黄女士也被控制在家,不让外出,她估计,整个重庆市有数百人被控制。

访民赵安秀13号就被维稳人员控制在家,因为与这些人理论而被殴打致伤,身上多处疼痛,后经多次交涉,维稳人员才同意她去医院。

赵安秀表示,4月15号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但她却感到很惶恐,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据报导,重庆查朝琼、杨千志、卢元辉等人也被上岗,不准外出;重庆在押维权人士黄伦的妻子曾小二,15号早上送女儿上学,刚走到楼梯口就被4个人包围,不让她走。

重庆维权人士陈明玉表示,当地好多朋友失去了自由,而重庆本地访民群已经被封,所以很多朋友的信息就不知道了。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洁、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