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许志安记者会流泪为偷情道歉 泰国小狗海上漂流135英里奇迹获救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下面是一组今天的新闻简讯

欧盟主席图斯克周二呼吁,不要排除英国会放弃脱欧的想法,他劝说欧洲政治家不要因英国脱欧谈判的僵局而仓促了结此事。英国将在今年10月31日脱欧的最后期限前,决定新的脱欧方案。

周三,印尼将举行世界规模最大的单日选举,预计有超过1.92亿人参与投票。主要候选人现任总统佐科及大印尼行动党候选人普拉博沃,佐科支持率暂时领先。本次大选核心问题是民族认同,以及印尼是否越来越走上伊斯兰政治的道路。该国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占80%。

51岁香港影星和歌手许志安,日前传出与30岁的港姐黄心颖在出租车上的不雅视频。当地时间周二晚许志安在新闻会上流泪,向相恋近30年并已结婚5年的妻子郑秀文道歉,痛斥自己,声称承担全部责任,并暂停演艺工作重新检视自己。

上周五,泰国湾的一个石油钻井平台上的工作人员,成功解救了一只在海上的“漂流狗”,这只小狗从海岸游了超过135英里到达这里。现在它已经被安全送返陆地。目前它身体状态良好,被动物保护组织收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