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害人 西柯汶纳前市长酒店殒命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前西柯文纳(West Covina)市长迈克‧思朋斯(Mike Spence)于上周,被发现死于安大略一家旅馆内,警方初步判断,思朋斯的死因为吸毒过量,来看报导。

在洛杉矶以东的安大略市(Ontario),当地警方于4月11日傍晚5点半左右,接到当地一家名为大众旅馆(Folk Inn)的酒店报警,称一名52岁的男子被发现在旅馆内昏迷不醒。

当消防人员赶到后,证实昏迷男子为前西柯文纳市市长思朋斯,并宣布了他当场死亡。尽管死因还待化检,但初步认定他死于毒品服用过量。

迈克‧思朋斯曾在生前担任过西柯文纳市长和市议员,在此之前,还担任过加州州议员和洛县县政委员的幕僚长。

据报道,虽然周围幕僚都夸赞他的政治天赋,但思朋斯此前曾多次因为酒驾毒驾而被判刑和罚款,甚至在去年五月还因吸毒过量导致昏迷,并在随后的11月份市长竞选中失利。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