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巴西如何避免成为下个委内瑞拉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巴西媒体人马里奥·巴拉班,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他表示,巴西正努力摆脱社会主义思潮,以免沦为下一个委内瑞拉

Terca Livre是巴西新兴的新闻媒体,在多个社交平台上有上百万的读者和观众。

巴拉班介绍,Terca Livre成立的初衷,是因为巴西的主要媒体全部被左派意识形态把持。最终,他们的媒体在巴西总统大选中起了重要作用。

Terca Livre国际特派员马里奥·巴拉班:“博索纳罗在巴西能够选赢是因为社交媒体。他投入的经费仅仅是他对手的二十五分之一。”

今年年初刚就任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被称为“巴西川普”,这位保守派总统上台前,巴西已经受社会主义统治长达二、三十年,这给巴西带来了灾难。

Terca Livre国际特派员 马里奥·巴拉班:“很显然这是场灾难,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还有道德层面的。街道不安全、毒品进来了,巴西还金援古巴共产政权,还有委内瑞拉。这些独裁政权能维持到今天,巴西的帮助是主因之一。巴西民众看在眼里,认为社会主义行不通了,我们必须改变。”

2013年6月,巴西爆发由提高公交和地铁票价引发的全国性抗议,上百万人走上街头。2014年后,巴西的保守主义运动开始兴起。

Terca Livre国际特派员 马里奥·巴拉班:“我们在美国有一位思想领袖奥拉沃,二、三十年来他一直警告巴西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危害,但从来不被人们重视,后来人们开始听了。总统博索纳罗也警告共产主义的危险。人们开始研究、了解这些过往。从那时起,左派开始失去话语权,他们总是诉诸发起的街头运动也失去作用了。”

巴拉班警告说,如果博索纳罗没有当选,巴西距离委内瑞拉的处境只有一步之遥。美国人必须明白,实行社会主义将带来的灾难性后果。

Terca Livre国际特派员 马里奥·巴拉班:“我听到桑德斯及科特兹的说法正好就是巴西工党的那一套。最让我震惊的是从国际视角看到,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者用同一套说词来接管拉丁美洲,如我们是为了穷人、为了受压迫的人发声,让我们用阶级划分人。”

巴西外长艾拉乌乔此前接受专访时也表示,左倾政府推崇的所谓保护民众利益的政策,实际的受益者却总是那些腐败的官员。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