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饮农药 妇女直奔台东守望哨求助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台东市45岁温姓妇女12日晚间紧急到海巡署守望哨按下“紧急求助铃”,称自己“误饮农药,希望协助送医”,随后倒卧在地上。海巡官兵立即叫救护车将其送医。

海巡署东部分署第13岸巡队表示,昨天晚上7时许,一名妇女奔到丰里守望哨按铃求助,守望哨人员到外面查看,发现妇女倒在地上,她说误饮农药,请求送医。

守望哨官兵立即帮她叫救护车,在等待救护车及妇人的家人与亲友抵达前,海巡官兵除对妇人先实施初步救护及持续观察妇人状况,还在一旁安抚妇人情绪。

妇女的家属随后赶到哨所,宣称不知道妇女为何会误饮农药,也不知道喝了哪种。所幸妇女送到台东马偕医院急救,目前意识清醒,留院观察。

第13岸巡队呼吁民众,于港区、岸际若有任何需要协助之处,海巡署当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协助或救援以维护国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民众随时都可利用行动电话或市话拨打“118海巡服务电话”。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