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纸飞机国际比赛 台湾冠军将赴奥地利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世界纸飞机大赛今天在台北举行台湾总决赛,本届高手云集,飞远以及飞久冠军成绩,双双打破上届纪录,而3名台湾冠军,也将前往奥地利,参加世界纸飞机大赛全球总决赛,与全球高手竞争,争夺空中霸主的称号。

比赛主持人:“第一次投掷。”

举起手背、奋力一掷,纸飞机飞的又快又直,世界纸飞机大赛13日举行台湾总决赛,来自建国科技大学的参赛者陈逸棨飞出好成绩,以38.7公尺的成绩,拿下第一名,不过让纸飞机飞的远不能光靠力量,还要有一定的技巧。

世界纸飞机大赛台湾总决赛飞远冠军 陈逸棨:“主要是依靠自己身体的腰力这样子,然后手臂是控制,我是自己个人是让他控制方向,然后手臂也会多少出一点力,可是不能出太多会受伤,然后出手的高度是当然越高越好,可是因为今天场地比较受限,所以只能飞平的让它飞比较远这样子。”

纸飞机大赛不只有比赛飞的远,让纸飞机飞的久也是项目之一,来自台科大的彭楷宸,就以在空中停留9.65秒拿下飞久项目的冠军,也有参加飞远比赛的彭楷宸表示,纸飞机要飞的久比较看运气,但他认为,能扎实的折好纸飞机就是获胜秘诀。

世界纸飞机大赛台湾总决赛飞久冠军 彭楷宸:“秘诀的话,就是把纸飞机一步一步折好,确保它每一个折痕都是平整的,这样就、应该就是秘诀了。有稍微改一下,自己量一下那个,可能它的公分数之类的,大概是这样。”

另外,花式冠军则由屏东科技大学的吴冠璋夺得,而这3名台湾冠军,将前往奥地利参加世界纸飞机大赛全球总决赛,与来自超过60个国家顶尖飞行员竞争,争夺飞行最远、最久、最花俏的空中霸主称号。

世界纸飞机大赛台湾总决赛飞远冠军 陈逸棨:“感觉很开心,因为能代表台湾去出国比赛。”

世界纸飞机大赛台湾总决赛飞久冠军 彭楷宸:“我会调整好状态,然后去替台湾争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